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精彩十运丨排球小将赛场争锋!十运会排球(丙组)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5月29日下午,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排球(丙组)比赛在平湖市乍浦小学落下帷幕,这也是十运会举办的第二个大项。本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决出名次。

裁判员一声哨响,发球、接球、扣球一气呵成,双方互不相让,精彩的攻防层出不穷。在女子丙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平湖市代表队与桐乡市代表队相遇,最终平湖市代表队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局面下,连下三盘,以3:1的比分逆转取胜,同时以五战全胜的成绩斩获女子组冠军,桐乡市、嘉善县代表队分获亚季军。

在另一块比赛场地天妃小学体育馆举行的男子丙组比赛中,桐乡市代表队的小伙子让人“发怵”,球技发挥稳定几乎无漏洞。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精神气质,最终同样以五战全胜的成绩拿下头名,平湖市、嘉善县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