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指导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2023年省体育局“送舞下基层”活动暨嘉善县科学健身大讲堂体育舞蹈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产业处)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科学健身理念,推动健康嘉善的建设,广泛深入开展排舞、广场舞活动,4月30日,由浙江省广场舞排舞协会、嘉善县体育总会主办,嘉善县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迎亚运 ,信心满怀奔共富”2023年省体育局“送舞下基层”活动暨嘉善县科学健身大讲堂体育舞蹈公益培训在嘉善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各镇(街道)、村(社区)的体育舞蹈社会体育指导员和爱好者共236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广场舞排舞协会的余国英和沈科峰两位老师授课。培训中,授课老师认真指导、示范,让学员们对动作要领、动作规范等舞蹈基础知识有了更好的理解,学员们也认真听讲,跟着老师尽情舞动,学习排练了教学推广曲目《共圆中国梦》和《来杭州》,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虽然只有1天的培训时间,但教学内容丰富,既有舞蹈理论基础知识,又有技术动作示范,一天的学跳任务虽然紧张,但学员们都说跟着省里的老师跳得带劲,收获颇丰。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