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入选国家队!平湖林埭这个棒球少年了不起,剑指奥运!
发布日期:2023-0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产业处)

5月2日,U15国家青少年棒球队选拔活动在江苏仪征综合体育场馆棒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林埭镇棒球少年陈敬延同学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国家青少队主力大名单,也是浙江最终入选的唯一一名队员。

本次选拔工作由中国棒球协会常务理事兼司库田原担任组长,中国棒球协会教委会主任宋平山、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周晓辉担任副组长,选拔组成员由赖国钧、侯凤连和各U系列青训基地教练担任。

此次选拔活动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棒球协会U系列国家队青训基地推荐的53名棒球运动员,林埭镇“小龙人”棒球队选派3名队员赴仪征参与此次选拔。为期三天的选拔活动中,经过棒球掷远、T座打远、一垒跑、二垒跑、立定跳远、击球、传接球、接地滚球、高飞球、投球等10项专项技术测试和模拟比赛,最终陈敬延同学成功入选大名单,将代表中国参加2023年U15亚洲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同时有望参加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

苍穹不负少年意,岁月不枉赶路人。陈敬延同学是棒球队最初成立时入选的24名队员之一。经过四年多的刻苦训练,陈敬延的球艺日益精进,球风日渐稳重,比赛中无论是担任投手,还是捕手,他都是整个棒球队的定海神针,从U10到U12,他和小伙伴们已经获得15座省级比赛冠军奖杯,2座全国比赛冠军奖杯,“小龙人”棒球队因此也声名远扬。

未来在即,梦想一定可期。陈敬延同学入选国家青少队,是他个人常年努力的成果,也是林埭镇“小龙人”棒球队一个里程碑式的成果。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棒球少年带着梦想奔赴更大的赛场!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