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陈伟看望全市群众体育先进代表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日,在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式前,市委书记陈伟看望全市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市领导李军、高玲慧、陈利众、齐力、张东和、沈建华、俞红平等参加。

这些群众体育先进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在各自领域为群众体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陈伟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快构建体育工作新格局,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水平提升、体育产业不断壮大、体育改革纵深推进,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向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和体育战线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陈伟指出,面向新征程,我们正加快打造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嘉兴新篇章。这其中,发展体育事业是重要内容和关键支撑。希望大家更好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勇毅前行、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化体育强市和健康嘉兴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陈伟强调,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丰富赛事活动、提升优化活动设施、强化体育供给,不断构建优质均等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持续增强人民体质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融入体育事业发展过程,弘扬体育道德风尚,激励引导全市上下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团结奋斗,为嘉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动力,形成强大合力。要全力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深入推进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精心办好第十届市运会、亚运火炬传递等活动,形成人人参与亚运、人人服务亚运、人人护航亚运的浓厚氛围。

(记者:李晓钰 盛建生)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