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嘉兴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体育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1日下午,嘉兴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体育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沈红雷,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巡办督查处处长沈志华,市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汤洁,市纪委市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陈斌,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副主任徐国泉,以及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学军代表巡察组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强化两个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驰而不息提升干部队伍精神和战斗力;四是要强化主体意识,锲而不舍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

沈红雷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本轮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三是要深化成果运用,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蕾代表局党组对做好下阶段的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全面接受反馈事项,二是全面抓好问题整改,三是全面巩固巡察成果。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