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新思维 新梦想 新飞跃丨嘉兴市体育局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23-0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嘉兴市体育局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在东莞松山湖华为溪流背坡村核心办公区域会议室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二级调研员、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席黄伟明,群体处、体总秘书处负责人及南湖区、秀洲区教体局分管负责人和浙江运动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华为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部副总裁李昌竹及华为终端嘉兴区域主管张伟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互赠红船模型、企业文化丛书。

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蕾、华为消费者BG战略Marketing部副总裁李昌竹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形成长期合作关系。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作为科技赋能新运动健康合作伙伴,与嘉兴市体育局共同打造嘉兴市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新场景,助力数字化主动健康管理,推动嘉兴区域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融合发展。

华为终端嘉兴区域主管张伟主持座谈会。

王蕾表示,基于双方对于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理念认同、价值认同,特别是“社区运动家”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创新模式是推动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缔结为“共享创造”合作伙伴,在未来的合作中利用华为终端公司丰富的科技资源和经验,为我市深化拓展“社区运动家”应用场景,进一步开创数字运动健康领域“嘉兴模式”给予有力支持,为奋进新征程、实践建新功蓄势积能。

李昌竹表示,在与浙江运动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前期的合作中,感受到“社区运动家”工作有理念、有行动、有闭环、有提升。下一步,将秉持华为精神,深化与嘉兴体育的合作关系,创新丰富“体卫融合”合作的内涵,从研发、销售、技术等多层面提供落地项目的解决方案,以系统化思维加强数据管理、用户宣教,提升数字体育效应。

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聚焦新思维、构筑新梦想、实现新飞跃,旨在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优势、业务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嘉兴市数字运动健康领域创新发展,从顶层设计为切入点共同研究和探索“社区运动家”迭代跃升、变革重塑的最佳实践,打造国家社区运动健康中心的“嘉兴标杆”。

签约仪式前,嘉兴方代表还参观了华为运动健康科学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