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南湖区举行“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展改革委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023年6月3日,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南湖区马拉松协会联合举办南湖区“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健步活动。活动在市区运河公园举行,南湖区教育体育局体育科王忠良老师全程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协会主席吴永平一起为活动开始发令。

开跑仪式上,区马拉松协会主席吴永平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并号召大家通过活动,能带动大运河周边居民的健身热潮,为提升大运河文化吸引力和影响力,为打造集运动休闲、文化体验、观光游览于一体南湖区体育文化旅游品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活动有来自南湖区马拉松协会的跑者与运河公园所在辖区的居民代表共七十多名运动爱好者,活动以健步走的形式沿运河绿道6公里,一路上大家高喊“健康走大运,奋进新征程”口号,可谓是热血沸腾、激情满怀。纷纷表示一起放慢脚步来体验底蕴深厚的运河文化,感悟京杭大运河历史和保护传承利用的重要性,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也更有意义。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