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23年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资格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根据《2023年嘉兴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公开招聘体育教练员公告》规定,经资格审核,刘王超等10名同志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现公示如下:

申报

岗位

姓名

资格条件

体操

教练

刘王超

体育学类专业本科学历,担任教练员工作一年以上,带训一年以上运动员获省运会4枚金牌。

羽毛球

教练

任朋嶓

体育学类专业本科学历,国家级健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羽毛球队退役运动员,获2015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2021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男团冠军,2016、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男单第三名等。

游泳

教练

张昱颖

本科学历,一级运动员,浙江工商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

游泳

教练

叶卉妍

体育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国家级健将,获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第一名、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三名。

体能

教练

宝玉

体育学类专业本科学历,国家级健将,内蒙古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退役运动员,获2018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合肥站)男子第一名。

体能

教练

高磊鑫

体育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一级运动员。

体能

教练

黄健坤

体育学类专业本科学历,担任教练员工作一年以上,带训一年以上运动员在省运会上获2.5枚金牌。

体能

教练

谈水泉

体育学类专业全日制硕士学历,一级运动员。

体能

教练

沈佳超

体育学类专业全日制硕士学历,一级运动员。

体能

教练

周嘉军

体育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一级运动员。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市体育局反映公示对象在报名资格方面存在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3年6月6日起到6月8日止,共3个工作日。联系处室:嘉兴市体育局办公室,电话:0573-89976387,邮箱:405588681@qq.com,地址: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商务楼(嘉兴市新气象路618号)4楼南区421办公室。

嘉兴市体育局

2023年6月5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