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2023“莎布蕾”杯长三角网球团体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3-06-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是一个缤纷多彩的季节,告别温柔的春风,迎来火热的夏天。6月3日,来自长三角青浦、嘉兴、常熟、嘉善的各级领导及四支网球协会代表队50余名网球爱好者相聚在嘉善县网球中心,共同开启2023“莎布蕾”杯长三角网球团体邀请赛的序幕。

本次赛事由浙江莎布蕾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嘉兴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陈政、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县文联副主席王忠伟、上海青浦网协副会长马建军、嘉兴市网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王之锋、嘉兴市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吴雷、常熟网球协会秘书长邓云、嘉善县网球运动协会会长万国华等出席。

首先由嘉善县网球运动协会万会长致开幕词。他表示,希望各网协运动员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随后,上海青浦网协马副会长和常熟市网球协会邓秘书长也分别致词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最后,由嘉兴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陈政宣布比赛开幕,各位参加领导为比赛进行了开球。

比赛伊始,对战球队各展神技,大力发球、精准截击、强力抽球、弧线切削、潇洒放短、后退高压……一连串的专业动作,引得观众掌声连连,球拍扣球带起的呼啸声干脆利落,激烈的战况牵动了场上每一个人的心。

球员们头顶烈日,在球场上来回跑动激烈的比赛,各队球员展开了体力与耐力的比拼,每一轮精彩的对战,每一记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碰击声、切削声、上旋声,一记记稳健发球,一记记精准扣杀……健儿们舞拍击打、挥汗如雨,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比赛一波三折、悬念迭起,健儿们沉着如水,身姿更为矫健、挥拍更为坚定。勇“网”直前、永不放弃的精神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场赛事是一场精彩的网球“盛宴”,球员们收获了友谊和健康,更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精彩激烈的比拼,最终上海青浦网球运动协会荣获冠军、嘉兴市网球运动协会获得亚军、常熟网球运动协会和嘉善网球运动协会并列获得季军。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意犹未尽却又充满期待,期待下一次再聚,期待下一次更加精彩的表现,期待长三角网球运动更加蓬勃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