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全民健身

新闻内容

社区运动家又添升级版|海盐首个智慧化街道全民健身中心即将开放!
发布日期:2023-0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今年以来,嘉兴市全面施行《社区运动之家建设与服务规范》,积极推进“社区运动家”应用场景迭代升级,强基础、优配置、提质量、增效能,着力构筑“群众有感、举步可及”的体育共富新图景。海盐县首个智慧化街道全民健身中心——望海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已进入尾声,将于6月17日启用开放!


望海街道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位于海盐大桥南堍,新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南,包括一个6400平方米的室内综合运动馆,建有2片篮球场、13片羽毛球场、4片门球场、室内环形步道和一幢1300平方米的室内足球馆等场地。

作为海盐首个智慧化街道全民健身中心,致力打造优质共享“10分钟健身圈”,辐射惠及县域城北片居民群众,融合体育、健康、教育、文化、生活五大场景,引入浙江省运动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为群众提供数字运动健康生活新服务。

迄今,望海全民健身中心所有运动场地设施借助“社区运动家”应用实现线下空间和线上平台的应联尽联,为居民提供体育场地、体育设施、体育社群、体育活动、体育培训、体育指导、体质测试等多元化健身服务功能,搭建起望海街道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让百姓拥有了“家门口”的运动健康加油站,在快乐运动中增进睦邻友好、共创“熟人社会”,营造出“喜迎亚运、共建共享、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居民可通过‘社区运动家’手机端应用获享场地、设施、课程及培训等服务。同时,中心还将为居民提供个性化的科学运动健康指导服务,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详细健身计划,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满足运动需求,促进主动健康管理。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