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四敢争先,建功竞赛|食堂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23-06-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根据市体育局关于四敢争先,建功竞赛的工作要求,市少体校行政后勤团队积极开展建功竞赛系列活动。系列活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优化履职保障,提升质量水平,全力跑出服务保障加速度,做到有需求就有保障,有指令就有行动,实实在在,不折不扣地服务好全体师生。

建功竞赛——食堂技能比武,设在少体校大后方五环餐厅。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餐饮服务水平,提高员工岗位技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促进食堂工作开展的精细化和规范化。

食堂技能比武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生投票。5月13日至5月27日,每天早餐时间提供一样点心新品。5月29日学生投票选出“最喜欢的点心”。第二阶段:现场评比。6月4日(周日)上午10点在学校食堂进行现场评比。现场评比分为个人赛(切配食材)和团体赛(点心品鉴)两项。现场评委根据完成质量和数量两个方面对个人赛进行打分,从色香味三个方面对团体赛综合评分。最后结合学生投票和现场评比,分别角逐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市少体校校长王立群为本次活动作点评。王校表示,这支餐厨团队是一支默默奉献的团队,曾在2022省运年立下赫赫战功,师傅们早4点到校,晚8点离校,全年无休,最高峰日服务达1200多人次,全力保障教练和队员们征战省运赛场。今年学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展建功有我竞赛活动,这支人均65岁的餐厨团队又积极响应,用休息时间磨新品,以赛促练、以学增艺。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