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拿干净金牌,扬体育精神|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反兴奋剂 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嘉兴市第十届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讲座在平湖市成功举办,按计划整个十运会期间共将开展4场反兴奋剂教育讲座。

首讲由省级“纯洁体育”讲师许媛莉进行授课,80余名田径项目的重点运动员参加培训。

授课前,许老师带领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并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

随后,许老师围绕从严禁故意使用兴奋剂、严防误服误用兴奋剂、配合兴奋剂检查调查、及时申请用药豁免、准确填报行踪信息、相互监督主动举报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还穿插有奖答题等环节,运动员们踊跃参,气氛热烈。

我市反兴奋剂工作遵循“预防为主、教育为本”的工作原则,保护青少年运动员身心健康,传播纯洁体育理念,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把反兴奋剂工作作为建设“清廉嘉兴”和“清廉体育”的重要内容。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