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健身指导

新闻内容

“嘉”有好少年 精彩“篮”不住
发布日期:2023-0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6月2日至4日,2023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暨浙江省第十届幼儿篮球表演大赛、第六届全国幼儿篮球邀请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12个城市50多支队伍近千名幼儿,在篮球操、5人制PK赛、胯下运球以及6人制运球、投篮、传球等集体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市商业幼儿园、市第三幼儿园、市机关幼儿园、嘉兴嗨乐动体育健身有限公司、平湖市青鸟幼儿园有限公司五支队伍代表嘉兴参赛。

经过精心准备与训练,孩子们早已蓄势待发,天真烂漫的脸上满是坚定自信的笑容,充满朝气。一颗小小的篮球,蕴含着大大的梦想,孩子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变换着队形,在律动中展现精湛的球技。

随着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平时的训练场就是此时的赛场。火热的篮球在跳动,牵动所有人的心。运球、转身、变向、上篮,双方队员不断交锋,斗志高昂,队友间配合默契,你追我赶,比分逐渐被拉开。

最终,嘉兴代表队获地4个一等奖,5个三等奖。

在篮球运动中找到乐趣、在乐趣中爱上运动,在运动中进行锻炼,一赛一成长,付出才会有收获,流汗才有进步,风之球起,少年向上,筑梦未来。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