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局来平调研体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1月9日上午,嘉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钱永忠、局长沈勤丽、副局长黄擎一行来平调研体育工作,市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红伟、副局长张军等陪同。

22.jpeg

11.jpeg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体育中心、“当湖十局”围棋主题公园,对场馆建设、运营状况、品牌赛事推广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1.jpeg

随后,在汇报交流会上,市文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宋红伟围绕设施空间均衡布局、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竞技体育跨越发展、业态融合激发活力、体育产业成果明显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

3.jpeg

沈勤丽局长对平湖市成功承办2023年嘉兴十运会、大型公共体育场馆运营模式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对我市接下来的体育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乘势而上,做实体育基石;二是主动求变,放大体育效应;三是事在人为,持续体育活力。

4.jpeg

最后,钱永忠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平湖群众体育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二是希望平湖竞技体育能勇争一流;三是希望平湖体育产业能稳固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