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秀洲区武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暨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法规产业处

2024年1月14日上午,秀洲区武术协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员代表暨换届大会在浙江秀洲建设有限公司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浙江省武术协会特邀副主席、嘉兴市武术协会主席顾新春、原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凤兴、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金国中、副局长曹萍、秀洲区民政局副科长王亮、浙江秀州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江涌、各县市武术协会领导以及近7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秀洲区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顾小弟主持并作年度总结报告、秀洲区武术协会副秘书长高菱华作上一届协会账务收支情况报告。

其次,全体代表通过选举产生秀洲区第三届武术协会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和常务理事等人选。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曹萍宣读《关于同意第三届嘉兴市秀洲区武术协会换届及领导班子候选人的批复》,并由大会审议通过《秀洲区武术协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和秀洲区武协第三届理事候选人名单。

最终,陈江涌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嘉兴市秀洲区武术协会主席、高菱华同志当选为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邹火金、高有林、张煜、施云根、岳建霖5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席。新当选的秀洲区武术协会主席陈江涌同志作表态发言,并为沈凤兴颁发秀洲区武术协会名誉主席聘书。

陈江涌表示:新一届班子,注入了新力量,充满了新活力,2024年是努力的一年,将积极配合市武协更好的完成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积极参加各种武术比赛,同时,各锻炼点需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协会为广大习武者提供更好的武术技术指导和服务。

会议最后,秀洲区教育体育局长金国中对新产生的秀洲武术协会和新当选的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原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出任秀洲区武协名誉主席并持续关心和指导秀洲武协工作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金国中对新一届武术协会提出: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二是要始终营造崇德尚武的氛围,积极开展武术“六进”活动,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开展,服务好会员,服务好群众,服务好社会;三是要始终加强协会规范管理,提升协会的工作水平;四要发扬精武精神,做好竞技体育工作,努力培养秀洲区的武术人才,为加快推进秀洲区武术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浙江省武术协会特邀副主席、嘉兴市武术协会主席顾新春代表省、市武协对秀洲区新一届武协和新当选的陈江涌主席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班子在秀洲区教体局的领导下,在秀洲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弘扬崇尚武德,爱国守法,尊师重教,谦和诚信,刚毅自强的武德精神,努力开创秀洲武术新高地。

大会在以武会友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以秀洲区武协纵观基层分会,武术之乡的蓬勃发展,记载着基层分会、团体分会的奋斗史和难得的荣誉,坚实的底蕴基础,才有品牌实力的全新呈现。新的一年秀洲区武术协会将继往开来,怀着初心,携手奋进,在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方面做出切实更加有效的贡献。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