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嘉兴市体育公益培训气排球走进乡村文化礼堂新星村
发布日期:2024-0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近日,嘉兴市体育公益培训气排球走进乡村文化礼堂——新星村,为乡村居民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宴。本次活动旨在推广气排球运动,提高乡村居民的体育素质,促进乡村体育事业的发展。

上午的开幕式上,萨克斯乐器演奏的《歌唱祖国》、越剧演唱的《我家有个小九妹》、鼓舞表演的《好日子》和《精忠报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乡村文化的独特魅力和蓬勃活力。

随后进行的气排球教学活动,由嘉兴市排球运动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教练组副组长王杰指导。教练耐心地教导村民们发球、传球等基本技能,让村民们亲身感受气排球的乐趣和魅力。协会领导还向盐官镇新星村乡村文化礼堂捐赠了一批气排球器材,支持乡村体育事业的发展。

出席活动的嘉宾包括嘉兴市排球运动协会副会长俞雪兴、嘉兴市排球运动协会秘书长璜觉、海宁市气排球协会会长邬彩华女士和嘉兴市排球运动协会气排球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周锡峰。他们共同见证了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并表达了对乡村体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

下午举行了全体队员教学活动,教练组带领村民们进行了系统的技术训练和战术指导,进一步提高了村民们的技能水平。通过这次培训,村民们不仅掌握了气排球的基本技能,更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和魅力。

此次嘉兴市体育公益培训气排球走进乡村文化礼堂活动,不仅让村民们体验到了气排球的乐趣,也为乡村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更多这样的活动中,乡村体育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