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超越极限 举重若轻】 嘉兴市举重陈伟名教练工作室赴中国福建马江基地外训
发布日期:2024-02-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了提升嘉兴市举重队的训练水平,2024年2月12日,嘉兴市举重陈伟名教练工作室带队赴中国福建马江举重基地进行为期11天的外训,参加运动员包含桐乡、嘉善、海盐、海宁共计24人,均为下届省运会适龄队员。嘉兴市举重队的到来,为福建马江举重基地带来了新的活力。

福建马江举重基地环境优美,设施先进,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基地里有最新的举重设备,是一个集训练、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专业举重人才培训基地。福建举重队至今共输送超过22人至国家队,共获得奥运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1枚,世锦赛金牌54枚以及亚洲锦标赛、亚运会及国内大小比赛金牌多枚,先后培养出石智勇、张湘祥、林清峰、邓薇、王国华、万建辉、吴美锦等一大批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冠军摇篮”。

嘉兴市举重队于2月12日到达马江训练基地,稍作休息后,在当天晚上便开启了第一堂训练课,运动员们在严格遵守基地管理规定下,认真履行训练计划,为基地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希望嘉兴市举重队能在此次外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图片5.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6.jpg

训练之余,陈伟教练还带领队伍参观了马江举重基地的举重展览馆,让队员们深入了解举重的发展历程和历史。陈伟教练也利用外训的机会与基地教练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学习和了解了他们的训练和管理经验。马江举重基地的训练环境和设施也为嘉兴市举重队未来的训练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