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体有所健,活力秀洲!秀洲区教育体育局被评为“2023年度浙江省‘浙里健身’应用推广使用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4-02-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2月28日,浙江省体育局2024年全省群体(体总)工作会议中,秀洲区教育体育局被评为“2023年度‘浙里健身’应用推广使用优秀单位”。

“浙里健身”应用是根据“数字社会”浙里系列建设要求,“体有所健”的运动理念,加快形成全覆盖、均等化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浙里健身公共服务应用。依托“浙里办”平台,让“一站式”的公共体育服务不仅满足人们户外运动、场馆健身的日常需求,还提供体质测试预约、教练指导等专业服务,同时还可以满足用户在服务内申请相关事项办理的需求,助力打通全民健身的最后一公里。

秀洲区教育体育局依托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总体架构,坚持以“健身去哪儿”作为群众体育工作的突破口,加大基层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有效缓解群众体育健身的供需矛盾。截至2023年底,秀洲区已有168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浙里健身”平台激活并上线,累计开展健身指导课程100多场,服务人次达15万;秀洲区体质监测站点通过“浙里健身”线上预约功能,2023年累计提供免费体质测试服务2434人次;全区3家公共体育场馆、87家百姓健身房、29个多功能运动场、2898个195.6㎡的体育场地现已通过“浙里健身”平台基本实现掌上查询、导航、预约等功能。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秀洲区教育体育局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创新特色应用,为勾勒全民健身的“幸福半径”提供“金点子”,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日益深入人心,让“爱运动、常运动、乐运动”成为群众生活方式新常态。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