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综合新闻

新闻内容

龙腾万里 逐梦前行|市体育局举办2024年市属体育系统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2-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龙腾虎跃迎新春,拼搏奋进新征程。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下午,市体育局举办“砥砺奋进正当时 昂首阔步新征程”市属体育系统迎新春联欢会。局党组书记钱永忠、局长沈勤丽,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属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钱永忠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局党组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与大家一起重温2023年嘉兴体育让人印象深刻的10件大事,共同展望新一年的美好前景。昨日的奋斗历历在目,明日的精彩蓄势待发!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跆拳道表演、舞蹈串烧、诗歌朗诵、八段锦、情景剧、体操表演、配音秀等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各具特色,让观众目不暇接,现场掌声雷动。中间穿插趣味游戏,妙趣横生,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将体育人的多才多艺和自信阳光,演绎得淋漓尽致。

联欢会在一首深情的《再回首》中圆满结束。回首2023,我们步履铿锵,展望2024,市属体育系统将一如既往保持昂扬的激情、奋斗的姿态、坚韧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齐心协力接续奋斗,笃定目标,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嘉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