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竞信息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训竞信息

新闻内容

持续赋能 蓄势前行|中国棒球协会U10棒球训练基地春季训练营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4-03-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选星计划”和中国棒球协会组织有关训练基地开展春季训练营的相关要求,林埭镇作为“中国少年棒球队U10训练基地”,积极争取,合理筹备,定于2月18日—3月3日在徐家埭棒球场举办2024年中国棒球协会U10棒球训练基地春季训练营。

2月29日上午,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林埭中心小学(徐埭校区)顺利举行,中国棒球协会青少委主任、中国棒球学院副院长、国家棒球队教练员张健,上海青年棒球队主教练、前国家棒球队队员张力,国家U18棒球队教练员、前国家棒球队队员金利民参加开营仪式。

2.jpeg

开营仪式后,张教授、张指导、金指导在室外训练场对参加本次训练营的营员们进行技战术培训,对营员们提高棒球技能素质、激发热情兴趣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训练营面向参与国少队U10基地的队员、全市棒球爱好者广泛宣传与动员,共招募营员70人。根据营员的年龄、身体素质、专项能力等特点,精心设计丰富课程,聘请国内知名教练员和省内专家,专业的教资团队,对参训选手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和培训。

同时,本次训练营达到棒球运动员身体素质和专项能力要求标准的优秀学员将参加中国棒球协会“希望之星”选拔活动,有望入选“希望之星队”,为国出战奥运会。训练营结束后,林埭镇将举办2024年中国棒球协会U10棒球训练基地春季训练营棒球成果展示比赛。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