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2024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3月26日上午,2024年全市体育局长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3年全市体育工作,部署安排了2024年重点任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钱永忠出席并讲话,市体育局局长沈勤丽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6110004.png

2023年,全市体育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体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更加强劲,体育产业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体育现代化治理能力稳步提升。

钱永忠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巴黎奥运会决战决胜之年。全市体育系统要不断深化体育领域改革创新,着力健全体育公共服务体系、体育人才培养体系、现代体育产业体系、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要持续深化场馆建设、制度建设、体系建设、品牌建设,全力打造赛事强市;要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全市“新春第一会”着眼长三角、聚合大嘉兴、建强主城区的部署要求。

钱永忠要求,全市体育系统要以“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作为我们干好体育事业的思想指引、动力源泉和奋斗目标,以“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共同谱写嘉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表扬了2023年度全市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市体育局局长沈勤丽分别与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嘉兴市武术运动协会、嘉兴市少体校、桐乡波力科技复材用品有限公司作了交流发言。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