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体育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县市区体育

新闻内容

一“网”直前 “球”享美好春天——2024南湖区中小学生网球(短式网球)锦标赛圆满收拍
发布日期:2024-03-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3月24日,经过总共423场比赛的精彩较量,为期2天的2024年南湖区中小学生网球(短式网球)锦标赛,于南湖网球中心圆满收官。本次比赛由嘉兴市南湖区教育体育局主办,嘉兴市南湖区体育总会、嘉兴一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分为A组、B组、C组、D组等八个组别,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网球高手的参与,共有16所学校210名网球小将出征。

比赛异常激烈,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他们奔跑在赛场上,时而奋力挥拍,时而巧妙变线,时而巧妙截击,每一次击球都充满了力量和美感。家长、教练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为他们加油助威。

快乐网球,挥拍奔跑,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展现实力和潜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和激情  。男子G顾潇涵、H组冯陆洋、A组吴朔涵、B组潘俨硕、C组张艺翔、D组吕文昊、E组沈歆轶、F组姜旻赫获得冠军,女子G组张润心、H翁嘉翊、A组庄雨欣、B组蔡天亦、C组胡馨宇、D组倪如意、E组王睿悦、F组陈怡霏获得冠军。嘉兴南湖实验学校、嘉兴市实验小学西校区、北京师范大学南湖附属学校中港路校区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嘉兴南湖实验中学、嘉兴一实学校中学组获得中学组团体总分前二名。

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战胜逆境的精神才是真正的胜利!网球少年一“网”直前,挥拍奔跑是春天里最美的风景。

小网球,大未来。南湖区中小学网球项目经历十几年的茁壮成长,青少年网球人口稳步增长,已经形成体育育人与网球后备人才协同共进的新态势!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