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 0000-00-00 00:00:00
  • 官方微博
嘉兴市体育局-新闻动态

新闻内容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3月4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建设街道瓶山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们提供体质检测服务。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他们在机关党员们的引导下,通过国民体质监测一体机进行智能化体质检测。国民体质检测一体机具备10多项检测功能,除身高、体重、血压、肺活量、握力等常规指标测量之外,还集合了反应时、柔韧性、台阶测试等项目,让参与的市民对自身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普法宣传1.jpg

现场,党员们还进行了普法宣传。


今后,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多样化发展。



嘉兴市体育局版权所有 © 浙ICP备19019542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33040202000309号 网站标识码:3304000008